张佳乐生贺活动第一弹~

思维混乱瞎写一通,字里行间只剩爱可以看了。希望乐哥不要嫌弃我。

 @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 

    遇见全职是很偶然的事情,但偶然背后总有必然,也许注定就会喜欢上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我喜欢乐哥的坚持,心疼他曾经背负太多一人行者,欣慰他的坚持终于开花结果。我迷恋大孙的狂,无论是粗暴狂野的打法还是他已然刻进骨子里的狂狷。看着他们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分分合合,故事和感情都由此发了芽。就像我重复过无数次我对双花的理解:永远怀抱希望,永远彼此追逐,永远并肩而行。感谢双花,让我有勇气提起笔描绘,希望给他们更多更好的故事。希望我与双花,永不完结。

 

评论(3)
热度(6)
© 靳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