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试色】春夏必备口红种草

考完试了混个更。
来自一个不会画画还想搞试色的傻逼写手的口红试色。
私心带了喻黄和双花的cp,但是试色嘛,非正经向,大家笑笑就好!
我不知道有没有同款!不知道!

    春天到了宝贝们!你还在和秋冬的吃土色铁锈红恋恋不舍吗?那你就out了!春夏的季节!恋爱的季节!怎么能缺少充满活力和少女气息的口红呢!
    全职全新推出春夏系列,管身还有联盟男神女神签名哦!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这次的试色吧!

女神款
  戴妍琦
    元气少女必备的浅橘色,白皮友好,黄皮慎入。不管你是刚入口红坑的新人还是久经红场的彩妆达人,这一只的滋润度一定会瞬间征服你。如果你是想不动声色撩学长的学生党或是不想上妆只想涂个唇的懒人,那就更得备上这只提气色神器啦!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总设计师为了推广这只口红,特意在包装上大下苦功,姑娘们可以拥有第一只自动旋出旋入的口红啦!
  苏沐橙
    超热门的西柚色!苏女神同款“斩叶色”!薄涂厚涂都很美,难得一见黄皮友好的浅色。但是深唇星人慎入,务必做好打底工作!有珠光效果,适合搭配裸妆。膏体有微甜的橙汁味。细管包装,橙红渐变,经典兴欣标志扣。注意,经兴欣发言人叶修确定,这款唇膏是春夏限定,想要的妹子赶快下手啊!
    另据不可靠消息称,兴欣今夏有望推出苏女神orange juice全系列,主打橘粉色,包括气垫bb,八色眼影盘(半珠光,桃花妆神器),双色甜心腮红,苏沐橙同名口红和唇釉。限量37套,不会再贩,姑娘们考验手速的时候到啦!
  唐柔
    兴欣难得的正红色,显白,端庄名媛气质一秒拥有……
    抱歉各位,这只的种草不能继续啦,总部传来消息,唐柔妹子的色号已经在上市之前被S市某男子买断了,兴欣方回应不会再出了。
  楚云秀
    风靡全联盟的姨妈红!不挑唇色不挑皮,上嘴秒变霸气全开的女王!不日常!请务必配合全套妆容!作为一直在时装界呼风唤雨的烟雨转战彩妆界的首只口红,展现出了惊人的饱和度和持久度。但相应的缺点也很明显,很干,非常干,干到怀疑人生,巨显唇纹!当然,这依旧无法阻止姑娘们对它的疯狂追捧。请务必做好妆前打底!
    方管包装,自带小镜子,正面烟雨logo带金粉,总之,美到没朋友。另外,楚云秀广告中出镜的所有服饰,各大烟雨店铺正在售卖,一次性购买全套可享超值优惠!

男神款
  吴羽策
    虚空顶级超模吴羽策同款唇釉!水红色带微闪,涂上夏天就来啦!适合白皮,薄涂咬唇ok,厚涂金粉微闪效果分分钟让男友拜倒在你的西装裤,哦不是,石榴裙下。黑红渐变细管,刷头完美贴合唇部,上嘴有点黏,但干了之后玻璃唇效果十分美好。
    虚空今年主打款,设计师李轩接受采访时表示设计初衷是“以爱为名”,官微将陆续放出这只唇釉背后的故事,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关注哦!
  王杰希
    购买的妹子们更喜欢称它为“魔术师”,百搭的变色唇膏,上嘴偏粉,随嘴唇温度变化颜色,总能呈现出最适合你的颜色!无论滋润度还是颜色的饱和度都秒杀雕牌,最重要的是,微草一贯的全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还有淡化唇纹的效果!
    微草一向是做护肤品,这次由于设计师内部人员变动,在外游历的方士谦回归首次试水推出了这款变色唇膏,管身是清新淡雅的薄荷绿,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份凉爽。
  周泽楷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联盟男神倾情代言的“斩女色”,无论性别,只要你想撩妹,这只橘红色肯定是你的必备品。cream质地,哑光效果,上嘴如同抹了奶油,有甜甜的巧克力味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咬一口。矮胖黑管,轮回标志性的子弹头。
    鉴于上市后出现很多购买的姑娘为了体验和男神接吻的感觉而误食口红的情况,近日轮回已经与微草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款口红有望成为首只可食用口红。

组合款
  剑与诅咒
  喻文州:日常可用的温柔豆沙色,丝绒质地,滋润不拔干,上嘴自然,裸妆必备。唯一的缺点是持久度不好。
  黄少天:鎏金透明膏体,上嘴几乎纯金粉,不推荐单独使用。
    蓝雨三年磨一剑的最佳组合,单用都是很普通的颜色,但先涂喻文州再涂黄少天立马成为小仙女。豆沙红带上金色闪粉,给平淡的日常添加一抹亮色!管身设计很贴合主题。喻文州是细管包装,咒语图腾纹身,黄少天则是特殊的轻剑造型。
  繁花血景
  张佳乐:少女系的樱花红,哑光唇釉,持久但干,容易显唇纹。刚上嘴和干了之后有色差。
  孙哲平:透明唇蜜,补救你的所有哑光唇膏。
    你见过百花盛开的景色吗?就让繁花血景在你的嘴唇上展现别样的美丽。张佳乐刚涂上是少女粉红,干了后变成更加沉稳的樱花红,象征着一段成长过程。再涂上孙哲平加亮加固,正主亲测,保证打啵不掉!管身设计延续了孙哲平一贯的奢华风格,两只标志扣合在一起可以拼成一颗心!不拆卖!不拆卖!

彩蛋
  韩文清
    最后私心推荐一只润唇膏!打底神器!完美hold住上述所有口红!品质更是没的说!十年霸图,滋润度一如既往!

    今天的试色就到这里啦,也不知道我在瞎扯些什么东西,颜色的话大家尽情脑补就好。
    最后,为了感谢大家看完这期没有什么营养含量的种草试色,贫穷的我决定从转发姑娘中抽三个人送出以上口红中的任意一只!【别信】

评论(2)
热度(37)
© 靳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