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林】There's a hole in my brain.

*深井冰脑洞集合
*不吃药我们不吃药
*每一个脑洞都好想求大佬画出来
*这真是一对好磕到让我废寝忘食摸鱼的cp

1.身份互换
    林一推开事务所就看见那个头发蓬乱、胡乱套着毛衣牛仔裤的男人,他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棒球赛。
    林差点没忍住反手反手就是一只高跟鞋。
    “你是……哪位?”
    “我吗?”男人露出绅士般的笑容,“我只是个执事罢了。”

2.如果把官方台词剪切一下……
    马场(惊):“你你你!红色平角内裤?!”
    林(得意):“决胜内裤!”
    马场(笑):“我喜欢屁股!”
    林(怒):“关我屁事?!”

3.礼物
    马场:“五年份的明太子,我接受你的委托。”
    林:“五年份的小裙子和化妆品,我勉强接受你的求婚。”

4.吃饭
    努力不浪费粮食但最终忍不住把拉面碗摔在茶几上的林:“喂,笨马,我们可不可以不在家吃拉面了?”
    心疼碗一秒的马场:“当然可以。”
    第二天……
    马场:“源造,来两碗拉面!”

5.委托电话
    7:00
    林:“你好,这里是马场侦探事务所。”
    12:00
    林:“你好,这里是马场侦探事务所。”
    19:00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转入语音信箱,请在‘滴’声后留言。”
    22:00
    马场:“你好,这里是马场侦探事务所。”

6.我、前任与现任的修罗场
    小百合(这种时候微笑就好了):“好久不见了马场。”
    林(咬牙切齿):“渣男!”

7.山笠节
    马场(满怀期待):“林林,和我一起去玩吧!”
    林(残忍拒绝):“滚!我才不要穿那么恶心的衣服!”
    ……
    最后还是换上衣服的林:“笨马这衣服好奇怪啊!打死你我也不要穿出去!”
    马场(偷笑):“没有啊,你看我穿的多正常!”
    马场OS:诸君我喜欢山笠节!

8.逛街
  洋装店
    林试了一件缀满花朵绸带蕾丝边的蛋糕裙:“这件怎么样?”
    赶紧拍照的马场:“甜到掉牙了!”
  制服店
    名古屋襟开到了胸口下方,偏高挑的身材使得裙子堪堪遮住大腿,林努力把裙子往下拉了拉:“会不会太短了?”
    马•林宪明御用摄影师•场疯狂拍照中:“怎么会,刚刚好!”
  饰品店
    在试蝴蝶结的林:“马场我喜欢这个!”
    按耐不住的怪叔叔马场亲了一口林的脸:“我喜欢你!”
    营业员:“两位客人请不要在店内打架ԅ(¯ㅂ¯ԅ)”

9.联系人备注
    林的手机有两个备注,一个是“笨马事务所”,一个是“家”。
    次郎十分疑惑:“小林你不是搬出来了吗?”
    林埋头抠指甲:“对啊。”
    次郎举起手机指着“笨马事务所”:“这个是马场事务所的电话?”
    林点头。
    次郎又指指那个备注是“家”的号码:“这个呢?”
    林低头:“……那个是马场的电话。”
    次郎:“小林你是不是发烧了?脸好红!”

10.林林代打
    惊!都市传说“仁和加武士”竟是双人组合?!
    近日,有目击者发帖声称亲眼见到“杀手猎杀者”仁和加武士是一个用半瓶发胶做造型的高大男人,立刻遭到了另一目击者的反驳,称自己看到的仁和加武士是一个长发的瘦小男人。遂有人猜测仁和加武士其实是两个人。很快,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并称“他们是夫妻关系。”

11.社会人想成为当地偶像
    博多,一个据说百分之三的居民都是杀手的可怕地区。为了拯救逐渐逝去的民风淳朴邻里和谐的博多,在金牌经纪人源造的感召下,九个社会人决定成为偶像。不久前,他们已经以“博多豚骨拉面团”为组合名正式出道,在博多各拉面店和棒球场进行握手会等一系列活动。
    数据显示,目前组合的门面担当林宪明人气居高不下。随着他的粉丝数一路飙升,媒体对他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让经纪人源造不得不担心他与主唱马场善治的秘密恋情会被曝光。

12.烟花
    趁着林被烟花吸引的空当,马场悄俏地伸手,轻轻把人环住搂在怀里。洗完澡换上和服的林林身上有淡淡的香气,让他很想咬一口。
    林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根本没注意到此时暧昧的姿势:“马场,好漂亮!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烟花!”
    看他笑得像个孩子,在下一簇烟花炸开的时候,马场忍不住吻了年轻的杀手。
    被彩色光芒照亮的夜空下,有人许下约定:“明年也一起来看吧。林林,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29)
© 靳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