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HB2张佳乐】[双花]Somewhere Only We Know

半年不见。

又和乐乐一起过生日啦!

设定依旧是摄影师孙x时尚博主乐,没看过前篇也不影响,但还是很不要脸地希望大家再去看一下啦。前篇:《来啊,互相伤害啊!》

OOC属于我

推荐BGM搭配食用: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以下是絮絮叨叨的后记,不想看的小伙伴可以撤退啦:

        时隔半年多,总算把摄影师x时尚博主的坑填了,分别作为两篇生贺,也算圆满。平心而论,这篇相对于大孙生贺,稍微有点ooc了,大概是在甜度方面up得有点多。自我检讨。

        去年暑假过后就一直很忙,今明两年要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两次考试,所以会很忙,写文的时间就很短,希望大家见谅。感谢看着我从月更变季更再变半年更还不离不弃的小伙伴【鞠躬】

        和乐乐一起过的第三个生日,转眼已经陪双花度过了三个年头,今后也将继续笔耕不辍。关于微博、小甜饼的文风尝试大概到此为止啦,手里还有两个坑,会慢慢填起来的。嗯,至少等我三月的考试顺利通过。图片可能影响阅读了,但我真的被屏蔽怕了,所以对大家说一声抱歉!

        最后,再一次祝乐哥和自己生日快乐!

                                                              【来自被lof屏蔽得要疯的废木头】


评论(3)
热度(56)
© 靳木 | Powered by LOFTER